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尤权在京会见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2021年02月09日08:5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2月8日电  (记者姜洁)2月8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京会见了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尤权向班禅和藏传佛教界人士祝贺春节和藏历新年。尤权肯定了班禅各方面取得的进步,希望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要进一步加强宗教知识学习,持续提升佛学造诣和宗教修为;要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在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中做出新成绩。

  班禅向尤权敬献了哈达,表示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精进学修,服务信众,始终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努力为西藏的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 人民日报 》( 2021年02月09日 04 版)
(责编:马昌、邓志慧)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