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分享

王建军信长星等看望出席青海省人代会的代表

2021年01月30日12:23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军 花木嵯) 1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等省领导来到各代表团,看望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

王建军、信长星说,过去的一年,全省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克服困难和挑战,统筹发展和安全,取得决战决胜的丰硕成果,走过了很不平凡的一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希望代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齐心协力谱写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青海篇章。

王建军、信长星说,一年一度的省人代会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聪明才智,审议好报告文件,完成好选举事项,维护好会风会纪,绘就好未来发展的壮美画卷,团结带领全省各族群众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前行。

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安排,认真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全省各族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王宇燕、于丛乐、张光荣、马伟、高华、吴海昆一同看望。

(责编:谢倩、熊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