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分享

刘国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 开创强军兴陕新局面

2021年01月29日15:28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 省人大代表、省委书记刘国中28日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

  杨志斌、王宝红、赵西月、杨海艇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和省人大常委会、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表示完全赞同,并就国防设施建设、军地协同创新、军转干部安置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国中指出,过去一年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把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为全部工作的总纲,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驻陕部队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驻地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国中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提升军事斗争和国防动员能力。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任务,积极助力新时代追赶超越。要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支持驻陕部队建设,为军人和家属排忧解难,巩固拓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以强军兴陕新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杨志斌,省军区副政委戴振东,武警陕西省总队原政委龚冠宇,空军军医大学政委王宝红,63750部队原副司令员朱文浩,空军工程大学原副校长兼教育长李为民参加审议。

(责编:马昌、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