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分享

鹿心社蓝天立分别会见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

2021年01月28日17:11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鹿心社蓝天立分别会见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

本报南宁讯 (记者/蓝锋 龚文颖)近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南宁分别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一行。

鹿心社、蓝天立对华为公司积极参与数字广西建设、支持广西数字经济发展表示感谢。鹿心社、蓝天立表示,华为是数字广西建设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华为产品已遍布数字广西建设方方面面。希望双方共同落实好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达成的合作新共识,推动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等合作项目加快建设,抓住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东盟上升为中国第一大贸易伙伴和RCEP有望年内生效实施等机遇,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布局更多合作项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胡厚崑表示,近年来广西发展势头很好,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华为将加大在广西的战略投资,加强广西人才基地建设,加快鲲鹏计算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推进人工智能产业深化合作,助力广西数字政府智能化升级,构建数字经济新业态,提供数字社会建设支持,与广西一同携手发展。

秦如培、黄伟京及蒋家柏分别参加会见。

(责编:宋子节、马昌)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