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分享

江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刘奇主持

2021年01月28日16:56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邱辉强)1月27日晚,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南昌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奇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萌、朱虹、马志武、龚建华、冯桃莲、胡世忠、韩军出席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共有70人,会议实到6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并通过省人大财经委关于江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江西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江西省2020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全省和省级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规划纲要、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并通过省人大法制委关于江西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决定将条例修改稿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关于接受有关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草案表决稿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和通过人选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办法草案表决稿,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听取省委关于推荐候选人和人选情况的说明、大会秘书处关于宪法知识任前考试成绩的汇报,通过候选人名单,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通过上述审查结果报告、各项草案和名单,均采用无记名按表决器方式。

  大会副秘书长和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以及代表大会重点审查的部门预算单位省生态环境厅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编:宋子节、马昌)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