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分享

湖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 应勇王晓东王瑞连应邀出席

2021年01月27日18:13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1月2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武汉洪山礼堂闭幕。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省委副书记王瑞连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省政协主席黄楚平,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周先旺、马旭明、彭军、张维国、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秘书长翟天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黄楚平主持闭幕会。

大会依次表决通过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本次会议政治决议。

黄楚平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重要文件,围绕“十四五”和今年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社会关切和群众期盼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体现了广大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情怀,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黄楚平对委员们的信任表示感谢,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在历届省政协奠定的良好工作基础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与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政协委员一道,不断把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他说,新的一年,省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再接再厉、团结奋进,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政协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实践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加强作风建设,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拼、抢、实”的作风,奋斗者的姿态,在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展现风采。

黄楚平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湖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团结奋进,为我省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松,十二届省政协主席徐立全,正省级老领导王生铁、宋育英,省领导尔肯江·吐拉洪、王艳玲、王贺胜、王立山、王忠林、李乐成、马涛、许正中、王玲、梁伟年、周洪宇、王建鸣、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曹广晶、万勇、赵海山、杨云彦、肖菊华、张文兵、徐文海,有关领导游劝荣、王晋、黄文辉、王守安。

十一届省政协领导陈天会、郑心穗、王振有、许克振、肖旭明、田玉科,武汉市领导胡曙光、胡立山,省政协常委吴海涛在主席台就座。

(责编:宋子节、马昌)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