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分享

江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刘奇主持并讲话

2021年01月26日19:3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本报讯 (记者邱辉强)1月25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南昌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萌、朱虹、马志武、龚建华、冯桃莲、胡世忠,秘书长韩军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598人,实到代表576人,符合法定人数。

代表们以无记名按表决器方式,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大会议程。

刘奇在讲话中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就要开幕了。这次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上来,动员全省上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担当实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委和大会主席团相信,各位代表一定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努力把大会开成民主团结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拓奋进的大会。

(责编:吴楠、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