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网友热议任仲平文章:

征程万里阔 奋斗正当时

2021年01月23日08: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22日电  (刘健)“再出发,更壮阔的征程已经开启;向前进,更伟大的胜利还在前方!”人民日报1月22日刊发任仲平文章《征途漫漫从头越——论新征程上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

文章见报后引发强烈反响,各大门户网站、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大量转载,众多网友点赞、留言、转发。截至22日17时,仅在人民日报客户端上就有超过200万次点击量。

现摘编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人民日报评论”公众号等平台的部分网友留言如下:

网友“文国云”:任仲平文章大气磅礴、直抵人心,读罢精神振奋。临危不惧、勇往直前的中华号巨轮必将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无往而不胜。

网友“泉水”:精神在心中,追梦劲不松。披荆斩棘朝前迈,献力献智往前冲。

网友“西安王帅”:生逢伟大时代,见证历史时刻,我们心潮澎湃。梦想不会自动成真,今天获得的历史成就离不开正确的领航,离不开顽强的拼搏,离不开辛勤的耕耘。征途漫漫,我们要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让汗水洒满征途,用奋斗收获幸福!

网友“雯小wen”:心潮澎湃,热泪盈眶,奋力奔跑,未来可期!

网友“archer”:风雨无阻向前进,越是艰难越向前,要不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争做时代“弄潮儿”!

网友“阳光家园”:征途漫漫,奋斗永远在路上!让我们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进”的态度、“新”的举措,扛起新征程的责任,向前,向前,向前!

网友“小愚”:气势磅礴,文采飞扬,读完之后热血沸腾。时不我待,向美好生活加油奋斗!

网友“上善若水”:荡气回肠,信心百倍,亿万华夏儿女的肺腑之言,也是我们铿锵前行的庄严宣誓。

网友“大山”:百年奋斗,圆梦正在今朝;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更壮阔的征程己开启,更伟大的胜利在前方。

网友“素果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

 

《 人民日报 》( 2021年01月23日 04 版)

(责编:闫妍、曹淼)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