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二〇二〇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陈希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2021年01月10日08: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二〇二〇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本报北京1月9日电 (记者孟祥夫)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9日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本期毕业学员1096人。毕业典礼上,8位学员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校学习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深入地接受了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素养培训,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更加坚定,忠诚干净担当的根基更加牢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极大地增强了学员们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编:曹淼、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