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第三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发布活动举办

2020年12月24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23日电  (宋晨)23日下午,由国资委宣传局、人民网联合主办,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承办的“全面小康 央企担当”第三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发布活动在北京举办。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获奖作品名单、优秀组织单位等,展示了由部分央企精心组织编排的情景剧《雅砻江不会忘记》《杨宗立:一人一江一辈子》《扶贫故事——李杏花上学》等10个作品,从“大国工匠 央企脊梁”“科技创新 央企使命”“脱贫攻坚 央企力量”“战疫有为 央企担当”4个方面生动展现了中央企业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

本次活动经过近3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中央企业上报的图文及视频作品1600余件。经过网上展示、初评、终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全面小康 央企担当”第三届中央企业优秀作品280件。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国资委、中国文联有关负责同志及中央企业代表等出席活动。人民网对发布活动进行了网络直播。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24日 06 版)

(责编:宋晨、宋鹤立)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