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中国同刚果共和国执政党举办干部网络研修班

2020年09月04日07: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2日电  中国共产党1日同刚果共和国执政党刚果劳动党举办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宣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并表示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发表主旨讲话,为中非关系未来发展指明方向。中方高度重视同刚果共和国关系,中国共产党愿同刚劳党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支持,捍卫多边主义和国际公平正义,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刚劳党总书记穆萨感谢中方长期支持帮助刚果共和国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取得重要抗疫成果,为刚果共和国等非洲国家提供有益借鉴。刚劳党坚定支持中方维护国家主权和发展权利的努力,愿同中国共产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维护公正合理的国际秩序。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04日 03 版)

(责编:常雪梅、王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