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完成换届

将进一步助力外宣工作

2020年08月23日08: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王子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22日在京召开,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负责人。国新办副主任、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理事会新任会长郭卫民表示,协会将大力开展国际公共关系领域交流合作,让中国声音越来越洪亮。

据了解,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是由中宣部、国新办主管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下设学术委员会、政府公共关系委员会、国际与台港澳交流合作委员会等10个专业委员会,旨在进行公共关系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的同时,广泛开展国际交流,树立和展示国家形象,不断推动新时代公共关系事业健康发展。

面对新形势,协会如何发挥优势,有效服务外宣工作大局?郭卫民表示,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是一个大平台,要充分发挥公共关系信息传播、关系协调的专长,在政治、经贸、文化、媒体等多领域创新提供多样的国际公共关系服务,为文化交流、文明互鉴提供行之有效的战略策划、信息咨询和指导,把中国故事讲得越来越精彩,让我国国际形象在世界上越来越闪亮。

中宣部副部长、国新办主任徐麟在会议现场表示,中宣部、国新办作为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主管部门,希望协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汇聚各类资源助力国际传播和对外交流,不断丰富国际公关和对外联络的理念和方式,始终做公共关系领域的引领者、社会治理的促进者、中华文化走出去的推动者。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23日 04 版)

(责编:闫妍、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