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中俄执政党对话机制第八次会议举行

2020年07月24日07: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23日电  (记者曲颂)中俄执政党对话机制第八次会议23日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分别向会议致贺信。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和普京总统向会议发来贺信,充分体现了两国元首对两党两国关系的高度重视,为疫情背景下中俄执政党加强对话交流指明了方向。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愿同俄罗斯统一俄罗斯党不断深化战略沟通,共同反对外部势力干涉,维护多边主义,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统一俄罗斯党最高委员会主席格雷兹洛夫等俄方代表表示,愿同中国共产党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促进经济、科技、地方等合作,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为全球和平与发展贡献政党力量。

中组部、中宣部、中央政法委、中共黑龙江省委及统一俄罗斯党等部门代表与会。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24日 03 版)

(责编:常雪梅、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