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王毅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

2020年01月30日08: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  (记者伍岳)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8日在北京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

谭德塞表示,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在创纪录短的时间内甄别出病原体并同世界卫生组织和其他国家分享病毒全基因序列信息,习近平主席和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防治,迅速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阻止疫情蔓延。中国体制之有力和中国举措之有效世所罕见,令人敬佩。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社会高度赞赏并充分肯定中国政府采取的果断措施,感谢中方为阻止疫情蔓延所做的巨大努力。

王毅强调,我们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有当年应对非典疫情的有益经验,此次我们抗击疫情态度更坚决,措施更有力,行动更迅速,动员更广泛。我们完全有能力、有信心,也有资源早日战胜这场疫情。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30日 03 版)

(责编:王珂园、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