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彭丽媛会见美国茱莉亚学院院长沃泽尔

2020年01月09日07: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8日电  (记者王芳、王迪)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8日在北京会见美国茱莉亚学院院长沃泽尔。

沃泽尔介绍了茱莉亚学院开展对华交流合作以及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建设情况。

彭丽媛表示,音乐是人类通用的语言,能够沟通不同地域、种族、文化的人们的心灵。音乐教育和交流非常重要。我很高兴得知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这几年发展顺利,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艺术人才,树立中美人文交流的典范。希望中美两国加强更广泛的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

沃泽尔表示,茱莉亚学院将继续积极致力于在中国开展艺术教育,在美中两国之间播撒更多友谊的种子。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09日 03 版)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