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你是我的英雄”在南京讲述

2019年09月26日07: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南京9月25日电  (记者申琳)苍松翠柏掩映下的雨花台、巍然屹立的“英勇就义”烈士群雕……25日下午,在江苏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北广场,“你是我的英雄”网上讲故事征集展示活动优秀作品分享会举行。分享会以话剧、歌舞、诗歌朗诵、视频同步讲解等多种形式,再现王进喜、邓稼先、杨善洲等英雄形象和感人事迹,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中宣部宣教局、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江苏省委宣传部等单位6月起共同主办“你是我的英雄”网上讲故事征集展示活动,共征集到作品3000多部。分享会现场公布了70部优秀短视频作品并颁奖。

《 人民日报 》( 2019年09月26日 05 版)

(责编:常雪梅、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