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王岐山会见奥地利客人

2019年09月12日07: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9月11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奥地利中国友好协会主席、前总统菲舍尔。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  (记者潘洁)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1日在中南海会见奥地利中国友好协会主席、前总统菲舍尔。

王岐山表示,当前中奥务实合作深入推进,友好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决定了中国必须坚持和平发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将一如既往不断融入国际社会,既实现自身发展,也为世界做出贡献。中方高度重视中奥、中欧关系,希望双方友好组织加强往来、加深了解、增进互信、扩大合作,推动中奥、中欧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菲舍尔表示,中国发展成就举世瞩目,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奥中友好战略伙伴关系为双方确立了新目标,奥中友协愿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夯实奥中两国和欧中关系基础,共同维护世界和平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9年09月12日 01 版)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