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要闻联播
分享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丛书》多语种签约翻译启动

2019年08月30日07: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电 (任睿明)日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丛书》多语种签约翻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策划、中国社会科学院学者撰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丛书》12卷、300多万字已于今年4月正式出版。

该丛书对中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个领域发展经验作出权威的学术和理论诠释,围绕发展中国家如何实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繁荣,为世界提供了一份可供参考的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

举行该丛书的多语种签约翻译启动仪式,是以学术著作形式向世界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迈出的重要一步。

(责编:王珂园、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