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王岐山会见法国总统外事顾问博纳

2019年07月20日07:5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  (记者王迪)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9日在中南海会见法国总统外事顾问博纳。

王岐山表示,中法都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对历史现实和未来都有自己的实践和思考,两国关系对地区和世界有重大影响。双方应以建交55周年为契机,加强各层面务实合作,落实好两国元首就中法关系和国际形势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当今世界机遇与风险挑战并存,现行国际规则需要不断改良和完善,不能推倒重来。中方愿同欧盟一道构建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继续为世界和平稳定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博纳表示,法中关系至关重要。法方愿与中方在相互尊重和信任基础上,深化双边及欧盟框架下务实合作,加强国际事务沟通协调,共同维护好国际规则与秩序。

《 人民日报 》( 2019年07月20日 01 版)

(责编:任一林、曹淼)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