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栗战书会见北马其顿议长扎费里

2019年06月18日07: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6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北京会见北马其顿议长扎费里。 新华社记者丁海涛摄

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  (记者郑明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17日在北京会见北马其顿议长扎费里。

栗战书说,在两国元首引领下,双方互利合作向更广领域拓展。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开拓创新,国家面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根本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坚持改革开放,走出了符合国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坚持把实现自身发展与促进各国共同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积极为发展中国家争取发展空间和制度性权利。中国全国人大愿同北马其顿议会加强交流,为务实合作提供法律保障。

扎费里表示,中国发展成就令人钦佩,北马其顿议会积极支持两国全方位交往与合作,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的水平。

沈跃跃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18日 02 版)

(责编:王静、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