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非遗宣传展示主会场活动在广州启动

2019年06月09日0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广州6月8日电  (记者郑海鸥)今年6月8日是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7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全国非遗宣传展示活动启动仪式暨主会场展演活动在广州举行。主会场系列活动围绕40项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遗名录名册项目,全面展示相关项目保护成果,总结探讨中国非遗保护工作经验,展现中国非遗传承发展的生动实践。

作为非遗宣传展示主会场活动的重头戏,“非遗保护 中国实践——中国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名册项目展示体验活动”于8日至10日在广州举行。活动将“静态展览”“动态展示”“活态展演”“互动体验”4个方面有机融合。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09日 04 版)

(责编:宋晨、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