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中国—中东欧国家深化海关业务合作

2019年06月09日09: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宁波6月8日电  (记者罗珊珊)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海关检验检疫合作对话会7日在宁波召开。对话会以“构建互利共赢的海关企业伙伴关系”为主题,旨在深化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中东欧国家海关检验检疫、保障贸易安全和贸易便利化等合作。2018年,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贸易比2017年增长21%,达到822亿美元。

海关总署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中东欧合作是“一带一路”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海关检验检疫合作是实现“一带一路”贸易畅通的重要条件。与会代表围绕“深化检验检疫合作,保障安全贸易”和“打造关企伙伴关系,优化跨境贸易环境”两个主题畅所欲言。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09日 03 版)

(责编:宋晨、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