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王沪宁会见捷克总统泽曼

2019年04月29日07: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赵成)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捷克总统泽曼。

王沪宁表示,中捷战略伙伴关系正处在全面快速发展的新时期。今天上午,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了5年来第八次会晤,为深化两国关系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中方愿同捷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以中捷建交70周年为契机,抓住共建“一带一路”历史机遇,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加强国际事务沟通和协调,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泽曼祝贺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满成功,表示捷克坚持多边主义,支持共建“一带一路”,欢迎中国企业赴捷投资,愿同中方加强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29日 04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