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韩正会见泰国总理

2019年04月27日08: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王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2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韩正表示,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阐述了中方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理念,宣布了中国一系列改革开放重大举措。中方高度赞赏总理先生在高级别会议上发表的精彩致辞。中泰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同泰方继续加强高层交往,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新进展。

  巴育祝贺高峰论坛成功开幕,表示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对地区和世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泰方全力支持共建“一带一路”,愿与中方共同推进区域互联互通合作。作为东盟轮值主席国,泰方愿与中方共同推动东盟—中国合作进一步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27日 04 版)

(责编:高雷、李源)
相关专题
· 韩正活动报道专页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