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阿尔巴尼亚总统会见张庆黎

2019年04月18日07: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阿尔巴尼亚总统梅塔4月16日在地拉那会见到访的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率领的全国政协代表团。

张庆黎向梅塔转达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张庆黎说,今年是中国与阿尔巴尼亚建交70周年,衷心祝愿两国传统友谊历久弥新。中国珍视同阿尔巴尼亚的政治互信,愿同阿方一道,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推动中阿友好合作关系取得更多成果。

梅塔高度评价两国友好关系,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感谢中国对阿的宝贵支持,愿进一步密切两国高层往来,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促进中东欧—中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张庆黎还分别与阿议会副议长希西、议会阿中友好小组部分成员举行了会见会谈。(新华社地拉那4月17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18日 03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