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12个定制栏目全方位报道两会

党报数字屏 首进大会堂

2019年03月07日08: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代表张冬云、叶露中、张莉、杨善竑(自左至右)在人民大会堂浏览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
  记者 李 舸摄

今年两会,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公司(以下简称“人民数字”)把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数字屏首次摆进人民大会堂,实现代表委员驻地全覆盖。

电子阅报栏内容紧扣两会主题,除展示人民日报电子版外,还开设《融合两会》《两会知多少》《热点调查》等12个栏目,观众点击相应按钮,就可获取图文音视频等丰富的两会信息。此外,人民数字还首次通过微信、微博、网站、电子阅报栏等全媒体矩阵,提供线上线下立体两会报道。

目前,人民数字在全国各地共布点投用2万块数字屏,广泛布局于党政机关、高校、企业、社区、商业区等,日均影响受众近千万,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楼宇数字媒体;合作汇聚30万块户外屏幕、入户100万家庭的智能电视终端;提供定制化、个性化信息服务,2000种书刊可供读者扫码阅读。

今年1月,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入驻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迈出了走向海外的第一步。多种形态的电子阅报栏数字化终端集成了浏览新闻、政治学习、图书期刊借阅等功能,成为人民日报重要融合传播平台。

《 人民日报 》( 2019年03月07日 16 版)

(责编:吕腾龙、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