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直播>>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浙江省委的实践

组图:“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举行【16】

【查看原图】
与会外宾参观浙江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图片展(人民网 郭扬 摄)
与会外宾参观浙江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图片展(人民网 郭扬 摄)

人民网杭州11月23日电 今日上午,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浙江省委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在浙江杭州举行,专题宣介会主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埃及议会第一副议长谢里夫、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总书记阿尔沙德、新西兰国家党主席彼得·古德费洛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主持宣介会。

分享到:
(责编:任佳晖、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