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分享

第五届中国—苏丹执政党高层政治对话在京举行 宋涛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讲话

2018年11月21日08: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第五届中国—苏丹执政党高层政治对话20日在京举行,主题为“改革开放与执政党自身建设”。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讲话时表示,中国始终视苏丹为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巴希尔总统的引领下,中苏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苏丹启动全面改革5周年。两党通过此次对话分享经验、深化认识,有助于加强各自执政能力建设,更好领导国家改革发展进程,共同做本国发展道路的引领者、新时代中非合作的践行者、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建设者。

苏丹全国大会党副主席、总统助理费萨尔表示,期待两党通过政治对话加强交流互鉴,积极推动双边各领域合作。(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21日 02 版)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