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汪洋会见柬埔寨客人

2018年10月26日07: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0月25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一行。 新华社记者张领摄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25日在北京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一行。

汪洋说,中柬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中柬关系是中国与周边国家友好相处、真诚合作的典范。习近平主席同西哈莫尼国王、洪森首相多次会晤,推动双边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当前,双方要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快发展战略对接,加大在农业、人文、青年、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力度,为深化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积极努力。中国全国政协愿同柬参议院保持各层级互访交流,夯实两国友好的民意基础。

赛冲表示,柬方珍视与中方的传统友好关系,愿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为巩固和深化柬中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夏宝龙参加会见。(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  记者郑明达)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26日 02 版)

(责编:程宏毅、姜萍萍)
相关专题
· 汪洋活动报道专页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