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栗战书在福建调研

2018年07月30日07: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7月25日至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福建调研。这是7月27日,栗战书在福建巨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7月25日至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福建调研。这是7月27日,栗战书在南平市政和县梅坡村同基层干部和群众唠家常、算收入、谈致富。 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5日至28日在福建调研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挥人大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八闽大地,充满生机活力。栗战书来到泉州、福州、南平等地,调研地方改革开放发展和人大工作情况。

栗战书说,人大及其常委会作为国家权力机关,处在民主法治建设的第一线,在全面依法治国中负有重大职责,承担着重要任务。要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发挥人大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适应改革发展稳定需要,不断完善法律体系。地方立法要围绕大局,立足实际,努力体现地方特色。要用好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职权,敢于动真碰硬,扭住突出问题一抓到底,确保宪法法律有效实施,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新华社福州7月28日电 记者 陈菲)

(责编:杨亚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