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吉炳轩:用法律手段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2018年06月27日09:5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记者张璁)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26日在京召开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制定乡村振兴法进行研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武维华出席会议。

吉炳轩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通过立法、监督手段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促进质量水平提高,为发展农村新兴产业、加快农民富裕步伐,为深化农村改革、激发广大农民创造力,为推动农业绿色发展、坚持走绿色兴农之路,为建设美丽乡村、不断提高农民生活质量和水平,提供法律支持和保障。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27日 09 版)

(责编:邱王紫藤、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