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要闻联播
分享

砥砺前行 再创辉煌

人民日报召开创刊70周年读者座谈会

2018年06月14日08:0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在《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之际,人民日报社6月12日召开读者座谈会,听取读者意见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有来自党政机关、解放军、科教文卫、民族宗教、企业、农村、有关群众团体等行业和领域的代表,有来自首都高校新闻院系的师生代表,有参加本报“我与人民日报”栏目征文的作者代表,有中国记协和新华社、广电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单位的代表。

  座谈会上,19位代表首先表达对《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的祝贺,高度评价《人民日报》70年来作为党的喉舌、反映人民心声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赞扬报社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作出的重大贡献,在解决“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个根本问题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肯定报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群众、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开门办报、服务读者、守正创新的优良品格,以及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明显进步。代表们深情讲述自己与《人民日报》的感人故事,感谢《人民日报》在个人生活、工作和成长道路中起到的良师益友作用。大家希望,《人民日报》继续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当好全国新闻战线排头兵,准确传达党的主张、更好体现人民愿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新篇章。

  人民日报社总编辑庹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总编辑张首映主持会议。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13日 04 版)

(责编:张恬恬、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