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汪洋会见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国会议长

2018年04月25日07: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4月24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会见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国会议长西米纳。 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24日在北京会见了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国会议长西米纳。

汪洋说,中密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去年,习近平主席同克里斯琴总统就深化两国传统友谊、拓展双方务实合作达成广泛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同密方一道认真落实好两国元首的重要共识,保持双方高层和各级别交往势头,深化和拓展农业、经贸、人文、旅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密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国全国政协愿同密联邦国会加强交流互鉴,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为两国友好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西米纳表示,密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恪守一个中国政策,希望搭乘中国发展的快车,同中方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

夏宝龙参加会见。(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侯丽军)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25日 03 版)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汪洋活动报道专页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