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李克强会见印度尼西亚客人

2018年04月13日07: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李伟红)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特使、海洋统筹部长卢胡特。

李克强表示,中国和印尼隔海相望,拥有广泛共同利益。今年适逢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5周年,中方愿同印尼密切高层往来,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同印尼发展战略对接,发挥双方经济互补优势,推进基础设施、投资、产能等领域合作,使中国同印尼关系的发展不仅造福两国人民,而且有利于促进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

卢胡特表示,我此次作为佐科总统特使访华,目的是推进中方“一带一路”同印尼“区域综合经济走廊”等的战略对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欢迎李克强总理访问印尼,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与合作持续健康向前发展。

王毅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13日 03 版)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