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赵乐际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2018年01月26日07:3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北京会见由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范明政率领的越南共产党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  (记者杨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25日在北京会见了由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范明政率领的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赵乐际说,习近平总书记与阮富仲总书记去年实现年内互访,为中越关系发展作出顶层设计。中越两党应加强对双边关系的政治引领,深化战略沟通,增进政治互信,坚定不移地推动构建中越命运共同体。中国共产党愿同越南共产党进一步加强管党治党经验交流,分享中共十九大理论成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贡献。

范明政表示,越方再次祝贺中共十九大取得重大成果,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党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务实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26日 01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