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中华全国总工会十六届七次执委会议举行 李建国主持并讲话

2018年01月14日09:5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记者李昌禹)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1月12日至13日在京召开,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建国指出,各级工会干部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过程中把工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新风采和工会工作新作为。

会议决定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8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14日 04 版)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