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2017年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外国政党领导人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11】

【查看原图】
12月1日上午,嘉宾们对“复兴号”列车很感兴趣。(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12月1日上午,嘉宾们对“复兴号”列车很感兴趣。(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 (记者翁奇羽)12月1日上午,来华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的部分外国政党领导人等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在成就展馆,外方嘉宾通过参观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了解十八大以来中国在经济、外交、社会、文化、民生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中国发展的巨大变化和为世界作出的贡献,高度评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期待在高层对话会期间分享更多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据悉,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的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对话会的主题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建设美好世界:政党的责任”。

分享到:
(责编:姚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