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十九大新闻中心正式开始对外接待服务

2017年10月11日19:42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十九大新闻中心正式开始对外接待服务

10月11日,设在北京梅地亚宾馆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正式启动对外接待服务,开始为采访十九大的境内外记者发放采访证件、受理采访申请、安排参加大会采访活动等。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10月11日,设在北京梅地亚宾馆的十九大新闻中心正式开始对外接待服务,为境内外记者采访十九大提供服务保障。

十九大新闻中心驻地设置了新闻发布厅、个别采访室、融媒体访谈室、广播电视信号服务室、网络服务室、图片服务室、医疗服务室等功能区,为记者提供新闻采访、资料查询、电视公共信号等方面的服务和保障。新闻中心将组织一系列新闻发布会、记者招待会、集体采访、专题新闻发布会,以及组织外国记者和港澳台记者在北京及周边城市参观采访活动等。

下一页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