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板图片选登

(第十展区)

2017年10月06日09: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川讲党课后,与学生一起讨论交流。

“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2016年7月,湖北遭遇罕见汛情灾害,广大党员干部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

2016年9月,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厅局级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学员在延安杨家岭中共七大会址开展现场教学。

山东省烟台市党员干部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题展览,接受警示教育。

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统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以党的纪律为尺子,强化刚性约束。图为浙江省嘉兴市党员干部在南湖红船前重温入党誓词。

贯彻落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发展壮大薄弱村“空壳村”集体经济,努力提高贫困群众生活水平。图为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机关党员深入脱贫攻坚一线为民服务。

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不断强化党章意识、党员意识。

2016年2月开始,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图为北京市西城区西交民巷社区党支部创新“三会一课”形式,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鲜明主题,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着力抓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推动党的建设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全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提高,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拥护,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06日 05 版)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