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分享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板图片选登(第七展区)

2017年10月04日08: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运—20飞机。

重塑新质作战能力,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战略力量。加快武器装备更新换代步伐,发展远海防卫、远程打击、信息支援等新型作战力量。图为新调整组建的某信息支援部队进行数据测试分析作业。

坚持思想领先,勤补精神之钙,常固思想之元,打牢“四个自信”的思想政治基础,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图为新疆某部官兵在红军师精神雕塑前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辽宁号”航空母舰。

加快推进联合作战指挥法规、战备法规、新一代联合作战条令等重点法规制度制定步伐,确保部队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图为某部严格按照实战化规定要求在雨雪中进行训练。

改革作战部队编成,打造具备多种能力和广泛作战适应性的部队。压减指挥层级,充实部队编成,提高合成化、模块化程度,增强作战运用的灵活性。图为新调整组建的海军陆战队进行抢滩登陆训练。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深入贯彻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全面实施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新的重要步伐,朝着实现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砥砺前行。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04日 05 版)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