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面貌、新气象

走进“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年09月28日10: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9月25日,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在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摄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5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示先进典型、时代楷模“群星灿烂 七星共明”的立体柱,演示中国伙伴关系网络遍布全球的多媒体产品,呈现干部队伍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图文展板,港珠澳大桥模型,世界上下潜深度最大的作业型载人潜水器“蛟龙号”模型,中国自主研制的首台400马力无级变速拖拉机,强军征程扬帆远航武器装备模型……各种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的实物模型、视频资料、图片图表,浓墨重彩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

成就展共规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特色体验展区、网上展馆。第一展区是序篇,集中凝练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面貌新气象;第二至第十展区分别展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特色体验展区以“前沿科技”和“盛世景象”为主题,集中展示我国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进展,反映伟大祖国欣向荣、繁荣昌盛的景象。

下面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走进“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下一页
(责编:闫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