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新时期中越党建和治国理政”研讨会在越南举行

2017年09月16日09: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河内9月15日电  (记者刘刚)“新时期中越党建和治国理政”研讨会15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来自两国的专家学者,就新形势下本国在完善国家治理、发展国民经济等领域的措施和经验进行了介绍与交流。

中国驻越南大使洪小勇表示,交流党建和治国理政经验是中越两党两国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的改革发展能够取得重大成就,最根本的原因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党的创新理论的正确指引。此次研讨会不仅体现了越南学界对中国改革发展的关注和对两国合作的期待,也为双方互学互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中越双方加强治国理政理念和实践的经验交流,对两国实现更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越南社科院副院长邓元英表示,中国的改革开放和越南的革新开放均取得巨大成就,具有重要历史意义。此次研讨会有助于双方了解两国民众和学者的观点,对加强党的建设、完善国家治理体系至关重要。

此次研讨会由越南社科院中国研究所和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共同举办。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16日 03 版)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