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孙春兰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看望锡林郭勒各族干部群众

2017年08月12日08: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内蒙古锡林浩特8月11日电  (记者金正波)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孙春兰11日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在锡林郭勒盟看望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上午,孙春兰一行到大唐锡林浩特电厂考察电厂建设,对电厂采用节能环保技术、促进草原生态改善表示肯定。在非公企业大庄园生态牛羊肉产业示范园,孙春兰考察标准化羊肉加工生产线,并同前来售羊的牧民亲切交谈。

  孙春兰前往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牧民巴·巴特尔家中看望。她走进蒙古包、楼房,详细询问巴·巴特尔一家的生产和收入情况。听到巴·巴特尔一家通过养马、开展特色旅游等达到年收入数十万元,孙春兰很高兴,对他带领牧民增收致富表示赞许。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牧民生活。希望你们继续在品牌培育和创新上做文章,让日子越过越好。

  在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锡林郭勒分院,孙春兰考察了解蒙医医术,勉励医护人员把继承和创新相结合,更好地为各族群众健康服务。

  下午,孙春兰到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齐·宝力高国际马头琴学院、蒙古语标准音培训测试基地暨双语培训基地看望慰问,对各族干部群众保护传承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和交流交往交融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在爱祺乐牧民养老园区,孙春兰同进城养老牧民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活好不好、有什么需求,祝他们健康长寿。

  孙春兰会见锡林郭勒盟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出席锡林郭勒盟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座谈会。她说,锡林郭勒历史文化悠久,草原风光亮丽,民族风情浓郁,各方面建设成绩显著。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按照“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要求,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民生改善提升新水平、生态建设开创新局面、民族团结实现新发展,创造锡林郭勒大草原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 人民日报 》( 2017年08月12日 02 版)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