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砥砺奋进的五年
分享

“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天津样本

2017年08月08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图①: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
  图②:第十二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吸引了多家高端制造企业亮相。
  图③:工作人员展示国家博物馆收藏的天津滨海新区“109枚封存审批公章”收藏证书。
  图④:天津城市风貌。
  人民视觉

  核心阅读

  全面深化改革,是推进我们事业的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时强调,要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改革开放先行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潮下天津的城市定位。近年来,天津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敢于领先之魄力,敢闯敢试之作为,踏上一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征程。政策环境高效精简,创新驱动全面发力,动能转换正在加快,天津创造强势崛起,改革热土、创新沃土厚植深耕。


  《 人民日报 》( 2017年08月08日 13 版)

(责编:曹淼、程宏毅)
相关专题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