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张高丽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尚达曼

2017年06月30日07: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新加坡副总理尚达曼。 新华社记者 张铎摄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杜一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9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华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新加坡副总理尚达曼。

张高丽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新关系。自今年2月中新双边合作系列会议举行以来,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不断推进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为促进地区发展繁荣作出了贡献。中方愿同新方一道,加强政治互信,共建“一带一路”,提升务实合作,深化金融合作,加强多边配合,进一步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当前世界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面临风险和挑战,中新双方应加强合作,共同为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作出贡献。

尚达曼说,新方热烈祝贺香港回归20周年,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与中方推动互联互通、金融支撑、三方合作三个平台建设。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30日 03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图片日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