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与2017年以来新任省级政法委书记座谈强调

孟建柱: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政策方向善抓工作落实

2017年06月18日08:3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6日在京与2017年以来新任省级政法委书记座谈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对党和人民、对政法事业高度负责的历史使命感,不断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政策方向,善抓工作落实,提高履职能力,为推动政法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新任政法委书记发言后,孟建柱指出,同志们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边工作、边学习,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尽快掌握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应具备的理论、知识。要始终把坚定的政治立场放在第一位,把讲政治贯穿到政法工作全过程,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在政法系统落到实处。在严峻挑战面前,在处理大事难事的时候,要把坚定的政治立场与高超的谋略智慧结合起来,把握政策、讲究策略,努力实现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

  孟建柱强调,要坚持一手抓当前、一手抓长远,一方面要身体力行、善抓落实,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另一方面要有长远的目光,把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这样建制度、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抓好。要始终把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管好、带好政法队伍,为政法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18日 04 版)

(责编:黄瑾、秦华)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