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孟建柱分别会见印尼和德国客人

2017年06月16日07: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5日在北京分别会见印尼总统特使、海洋统筹部长卢胡特和德国联邦总理府情报国务秘书弗里彻。

在会见卢胡特时,孟建柱说,前不久习近平主席同佐科总统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就中印尼关系发展和两国“一带一路”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中方愿同印尼方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中印尼关系迈向更高发展水平。

卢胡特表示,印尼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合作,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在会见弗里彻时,孟建柱欢迎他来华参加首次中德高级别安全对话,并对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孟建柱说,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不仅体现在经贸、人文等领域,也应体现在安全领域。两国安全合作潜力很大。中方愿同德方深化反恐、网络安全等交流合作,共同应对面临的威胁和挑战,更好地维护两国安全利益。

弗里彻表示,德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加强安全领域务实合作。(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 记者王慧慧、许可)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16日 03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