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人大常委会药品管理法执法检查组举行全体会议 李建国出席

2017年06月01日07: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王比学)全国人大常委会药品管理法执法检查组31日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执法检查报告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王晨、陈竺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执法检查组和国务院有关部门对报告稿的意见和建议后,王晨在讲话中指出,从这次执法检查的情况看,尽管药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但我国药品管理领域仍存在一些困难、问题和挑战,药品监管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药品安全法治意识,切实解决存在问题,强化药品管理法制保障,进一步提高我国的药品管理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促进我国医药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01日 04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