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俞正声会见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范平明

2017年04月18日07: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时政)俞正声会见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范平明

4月17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会见来京出席中越双边合作指导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的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范平明。   新华社记者马占成摄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7日会见来京出席中越双边合作指导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的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范平明。

俞正声说,中越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新年伊始即邀请阮富仲总书记访华,进行了亲切友好会谈,为新时期中越关系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双方应密切配合,把高层共识落实好,把握好中越关系发展方向,加强在“一带一路”、产能、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扩大投资,增进人文交流,巩固和发展两党交往,妥善管控海上分歧,把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向新的更高水平。

范平明说,对华关系是越南外交优先方向。今年以来,两国高层交往密切,为两国关系发展提供了指引。越方愿加强越中两国经贸、投资、人文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张庆黎参加会见。(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杜一菲)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18日 01 版)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图片日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