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克罗地亚总理会见张春贤

2017年04月12日07: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4月10日,克罗地亚民主共同体主席、政府总理普连科维奇在萨格勒布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春贤。

张春贤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亲切问候。他说,今年是中克建交25周年。25年来,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并不断焕发出新的活力。中方高度重视中克关系发展,愿同克方一道,借助“一带一路”建设和“16+1合作”平台,进一步促进两国各领域合作。中国共产党愿加强同克民共体交往,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推动中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造福两国人民。张春贤还介绍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我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普连科维奇请张春贤转达对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诚挚问候。他表示克方愿充分发挥本国地缘优势,积极响应中方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16+1合作”,为克中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不断努力。克民共体愿密切同中共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张春贤率中共代表团应克民主共同体邀请于4月8日开始对该国访问。其间还会见了克民共体总书记、议会副议长扬德罗科维奇及杜布罗夫尼克—内雷特瓦省省长多布罗斯拉维奇,就深化政党、议会和地方合作深入交换意见。(新华社萨格勒布4月10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12日 03 版)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